没有听清联系人

今から、浮きます!

【现欧】【吐槽君体】撞见上司和部门高管在办公室搞亲密怎么办(1)

是重发,不知道什么bug这篇没了……

*注意避雷

私设如山/高老师是总裁/欧阳是高老师公司某部门高管/高老师秘书视角

第一篇铺垫很长,因为是以第三视角写,所以也有第三视角的故事,现欧在最后。

以上。

——————————————————

吴彦祖好!求翻牌!


其实标题应该是【弯仔码头体制要如何改变?】,想想比起爱情还是我的命更重要,所以标题改成了如大家所见的问题……


先介绍一下故事的两位主人公吧。


颜值满分10的话上司得有9不戴工资滤镜的,是年上年下男女通吃的那种脸,身材也挺好,这个其实比较主观,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咳咳咳重点偏了,据说大学还是剧社的特受欢迎。有点小毛病,龟毛又洁癖,不是一般的洁癖!办公室从不找人打扫,自己一天收拾一次,一周要用高锰酸钾拖两次地。我刚来工作的时候不知道他这个习惯,蹬着带“外界灰尘”的高跟鞋进了他办公室,我看到他看我的表情像看到腐臭的垃圾……从那以后我每次进去之前都会拿消毒纸巾360度把包括鞋底擦地锃亮,身上狂喷消毒水,以至于不认识我的人都以为我是个医学工作者(姑且下面就叫高总吧)


高管的颜值得有7,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娃娃脸,乖乖一小孩儿,挺讨喜的。因为同样喜欢gakki,也打相同的游戏,还算比较熟。刚认识的时候很腼腆很害羞,说话声音特别小,小到我以为自己聋了……熟了以后发现打游戏时会出现狂暴第二人格。如果说刚认识是小奶猫,熟了以后绝对是像我家主子那样的拆家户小豹子。他第一天来我看到他以为是哪个大学生来实习,看了简历才知道都读完研了……(姑且下面就叫小欧吧)


两人关系相当好,平时上下班也一起,好像是高总开车带小欧过来。上班时间没什么大的交集,下了班不是小欧来找高总就是高总去找小欧。上面说过,高总有挺严重的洁癖,不怎么准人碰,但是小欧对他勾肩搭背他从来不说一下,也会像我撸主子一样撸小欧的头毛,我听和小欧同部门的妹子说,小欧桌上也会放消毒水一类用品,真是好兄弟。忘了说,他俩好像是一所大学毕业的。


故事是这样的。


今天早上我迷迷糊糊爬起来刷了下微信,看见我远在美国的前男友发的朋友圈。图上是两只手,十指相扣在一起,无名指上有戒指。我点开图一看,明显是俩男人的手,于是我就在半梦半醒之间接收到我前男友出柜并结婚了的消息。这大概是他时隔一年再发朋友圈,中间有没有删掉的我不知道,但显示的他的上一条朋友圈还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以至于评论里至今不知道我俩早就已经分手了的人发出了“祝福!(xxx的手怎么这么man了)”这样的言论,引得我一脸懵逼。


工作如往常。中午男朋友给我发了微信,说晚上一起出去吃个饭,我丧啊,高总今天会不会让我日常加班啊。


结果出人意料的,高总今天居然让我提前下班了!八百年都没有过啊!!我就猜测他是不是谈恋爱了,恋爱使人善良!!


然后我就高高兴兴约会去了。


我这位男友今天对我异常温柔,帮我买了我最喜欢喝的葡萄柚西米露,带我去了一直想去但又因氪金买周边追现场而穷困潦倒从没去过的餐厅,帮我拿包还问我工作累不累有没有人刁难我。大家不知道,我家这位宅男真的十分神经大条和直男!永远不知道我的口红色号哪怕是只有两种颜色可选!平时互损吵架是我俩的相处方式!


所以我就有点慌了。放下果茶问他,你有什么就直说吧。我见他向我碗里夹菜的筷子抖了两下,他说,我不想骗你,所以我想在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和你坦白。


我心想卧槽,我要被NTR了,他是看上哪个甜系小女孩了。结果他一脸犹豫地告诉我,他最近发现,他好像出柜了,对公司一个实习生动心了。我没反应过来,他戳了几下手机,举到我面前。是一个男人的照片,学生模样,别着和他同一所公司的胸针,笑起来很是阳光。他说,他不确定对方是不是,但自己想搏一把。


我那叫一个懵逼啊,合着他对我的态度不是直男,是对女的没兴趣啊!沉默了半天才开口,我说好,加油。


于是我就失恋了。


我苦啊,活了二十二年一共就谈过两次恋爱,两次都给了基佬,弯仔码头本头了。失魂落魄的我决定干脆以毒攻毒,回公司加班得了。(我爱工作,工作使我快乐.jpg )


虽说高总让我提前下了班,但其实也不早了。再加上吃了个饭,天已经完全黑了,保安大爷看我一脸丧气和怨念像见了女鬼一样溜进了保安室。


我到我那边的办公区,已经没人了。黑漆漆一片,我又摸不到灯在哪儿,只能摸着黑去高总办公室拿文件。还好我夜视还OK,躲避也还行,一路没磕着哪儿。穿的平底鞋,摸着黑小心翼翼蹑手蹑脚走路也没个声儿。


到高总门口我其实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敲个门尽一下礼仪,转念一想里面灯也没开,门也没关,这个点他应该回去了,敲门跟闹鬼似的。于是就直接推门进去了。


回想起当时的场景缩在被窝里瑟瑟发抖半夜暴言“我日啊”吓醒了压在我身上熟睡的主子。


是,标题来了。


刚推开门就听到一声闷哼,一件西服落在地上,墙边有两个男人的身影,体位有点不可描述……靠着窗外对面办公楼的灯光用0.01秒反应出现在把人按在墙上啃咬对方锁骨并将手伸入对方衬衣里的人,是我们高岭之花的性冷淡高总,一只手被钳住按在墙上一只手搁在对方肩膀上领带被解开挂在肩上纽扣开到第三颗的则是我们钢铁直男小欧。


他俩突然同时转头看向我。


??!!!?!!!?!!!!?


高高高高高…高总????????原来你有在办公室调戏纯情男下属的癖好??????


身体比脑于先一步做出了反应,我和他们说了句“你们继续”就关上门跑出了公司。我从小短跑长跑都没及格过啊,但那时我大概是博尔特附体了……求生欲使人无所不能……


这大晚上的在公司不回家搞什么啊!!!!!!就是要干什么也开个灯啊!!!不知道还有热爱工作的人存在啊!!!!!


我怨啊!!!!!我晕啊!!!!!!


到了家之后我才冷静下来好好思考了一下,办公室开车的剧情我至少也在偶像剧里看过,但实在不能把“霸道地把人按在墙上狂甩她的嘴唇”代入为高总……更何况这个“她”还是“他”啊!


现在已经过了后半夜了我也是一点睡意没有,这两位没一个给我发微信的,刚刚刷朋友圈还看到高总的周常精致生活报告。


我捧着手机望着主子恨不得上来挠我的脸欲哭无泪,我再也不相信自己对直男的判断了。


我还想活命,求助各位爸爸到底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 ( 16 )
热度 ( 2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听清联系人 | Powered by LOFTER